close

最近才開始重視自己

我想要甚麼?

甚麼樣的對象?適合我?

 

前陣子偶像劇在播"我可能不會愛你"

但是太忙了只是一直聽到"李大仁"與"程又菁"這兩個人名

原來我也是幸運的人,人生當中有一個半版李大仁

根據編劇的說法,如果這樣的關係不會愛上對方

只有幾種機率,要嘛!長的太抱歉,不麻!就是不是對方的菜色

在早餐店的壹週刊看到這段專訪

我的半版李大仁,大概就是屬於他不是我的菜

一種瞭解的默契

讓我不知不覺一直在找尋  這種被了解的感覺

曾經在一個人身上我以為他的體貼與關心是我所要的

原來那種感覺是一種像丁立威那種帶有危險卻又令人無法拒絕的威脅

女人

希望男人有致命吸引力卻又不希望他會出軌

偏偏懂女人的男人又很容易會劈腿

半版李大仁問我,你到底希望是哪一種愛??

 

難道沒有一個人

他可以了解我像李大仁,可是我們用丁立威的方式在相處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沒有拿著魚的熊嗎?

 

我們擁抱著卻沒有帶著一種男女之間的情愫

只是因為我懂你  我懂你的心痛  我懂你的失落

我心疼著!

我希望你幸福,這是我對半版李大仁的情

或許是因為他不是我的菜

 

人生中會出現多少個丁立威?又或者是李大仁?

戀愛時,也許你期待多一點的丁立威充滿你的生命

成家立業,你會開始懷疑?

 

我的人生?只想要一個把我放在最重要的地方的人

有一天我的王子

會踩著七彩雲朵,來接我

 

尋找我的失去半版李大仁,充滿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sa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